14 五月 2008

Physic

又有一段时间没上来了,真的好忙!但也说不上忙什么!课业全都交了,就剩下考试,压力好大哦!这学期又是PHYSIC,不懂要怎么把FORMULA吞进肚子里,难道要用小叮当的那招,把全部印在面包,然后把它吃掉??如果真的可以的话,我会不顾一切地把它吃光光哦!!最重要是可以及格!这些都只是发梦的时候才可以实现的啦,嘻嘻!!都怪自己咯,不好好的专心上课,但那老师也不会教啊!当我们什么都会,每天像火箭似的教我们,都弄得我一塌糊涂。明天要开始地狱似的训练了,好可怕哦!!!!救命啊!!我快疯了,哈哈哈哈哈!上帝啊,本小姐要求并不高,只求及格而已,帮帮我吧!在游览我的网站的朋友们,请为我祷告吧,谢谢!!

1 条评论:

RibenA =P 说...

哈哈...加油加油!>.<
祝你好运哦!~你可以的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