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五月 2008

前晚做了个恶梦,还蛮可怕的,不懂是不是最近压力很大,经常都发恶梦.但应该都没有什么压力吧,都考完试了,但心里最近都闷闷的,开心不起来,好郁闷哦!!前晚的梦使发生在电梯和宿舍的,两个地方都阴森哦,好可怕哦,想向人求救,但却找不到人.我在想...这是不是种暗示??暗示我是孤独的,放假的我的确是孤独的,少了朋友们的陪伴,少了疯狂的时光,时间就像生了锈,都过不走了......我是否该放些润滑油还是把时钟给换掉呢??哈哈...

1 条评论:

RibenA =P 说...

对不起。。上回假期有点忙...
下个假期一定找你!hehe
很久没有人坐在我旁边刺醒我了哈哈
想当年f5.. hehe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