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 五月 2008

无情的泪水

我又来了..一天里写了两次的部落格,嘻嘻!!大家都会以为我很开心吧?大家都错了,今天一点都不开心,心里真的很痛,但也痛恨自己的泪水...为什么那么不争气,在这时候流了下来,这次是在家流的第二次泪,说过不在家里流泪,为何就是办不到呢??假期的计划就在此消失了,妈妈不给,而且我也不想去了,即使去了也会不开心,所以就干脆待在家任命算了.我不懂,真的不懂,几时你们才把我当大人看待,有时我也很希望有自己的私人空间,秘密..但为何你对每个细节都不放过呢??是不是一定要把每个东西报告给你听??我是你的女儿,并不时你的犯人,难到有自己的秘密是错的?有时我宁可自己去经历,自己跌到,然后自己爬起来...我知道你怕我痛,所以保护我,但我还是得面对我的人生...面对一点一点小伤总好比一次的大伤害...你们都不了解,要我如何向你们说呢?我和他分手了,已经结束了,为何你还在问是谁对谁错?难道这有这么重要吗?爱情里有错对吗?为何你要在刚痊愈的伤口挖个洞呢?你可懂我是怎么度过这段时间..你不懂,也不会懂,因为我在你们的面前都掩饰得很好,我该当演员了吧,嘻嘻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