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 三月 2008

蜘蛛网

哇,好久都没上来了!!这里都生蜘蛛网了吧!!今天来就是要打扫一下咯,嘻嘻!这几个星期真的很忙哦,其实也没什么忙,只是懒惰而已。现在是放假咯,但丝毫并没有的休息的感觉,功课堆得像山一样高,真命苦!但值得高兴的是,我的台湾特刊来咯,里面写着340人的感言。读着读着,突然想念了在台湾的点点滴滴,那次的旅行真是太棒了!!想念每一个辅导员辛辛苦苦地为我们效劳,快要哭了!!虽然很少有机会再见面,但都会永记在心,辛苦了!!前几天,我的旧同学来探望我了,很开心哦!!他跟我说他不晓得他是不适合当护士,其实我也不晓得我是不适合当一个老师,但既然已经进入了这个行业,就应该把事情都做好而不是在考虑了,可能他还小吧,这也难怪他的。最近我也开始沉迷于facebook了,真的很好玩。有一件是我都一直把它放在心里,其实我很想当面的跟一位好兄弟说声对不起,也很想跟他解释所有的情形,但这一切都不可能了!!他已经把我处于死地了,这也证明了他对我真的很失望了,但我都不会放弃,有一天我一定会让他原谅我的,只是现在需要一些时间让他思考。。。哎呀,别想太多了啦,还是老老实实的去做功课吧!!再见咯朋友们

没有评论: